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民盟科技论坛在苏州举行 张道宏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我市盟员张彦彪代表优秀论文作者做大会交流发言

来源:民盟鄂尔多斯市委员会时间: 2021-08-17 14:00:00

2021年7月16-17日,由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民盟江苏省委主办的2021民盟科技论坛在苏州举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大会并做讲话。

论坛开幕式上对本次论坛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由民盟内蒙古区委报送的论文《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助力现代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获评优秀论文。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鄂尔多斯市高新招商公司董事长张彦彪在大会上接受表彰并代表优秀论文作者做交流发言。

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民盟代表15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民盟内蒙古区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建峰、四级调研员司见男、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专职副主委简尔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