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会顺利完成换届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来源:鄂尔多斯统一战线时间: 2021-09-29 14:01:00

9月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康巴什区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农工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农工党中央常委、自治区政协常委、农工党自治区委主委云治厚,农工党自治区委专职副主委徐玉平,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工商联相关领导到会祝贺。

云治厚代表农工党自治区委在大会上致辞。他说,在过去的五年里,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民主、联系群众,为推进农工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党员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班子一起继承和发扬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积极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去。

布仁其木格代表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肯定了农工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寄语农工党市委会和广大成员以换届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始终与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向同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目标定位,认真履职尽责,为鄂尔多斯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在农工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敖日格乐当选农工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石在、范春慧、孙榕、苏长海当选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