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时间: 2022-09-30 11:22:00

9月28日,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房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房建华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相互贯通、有机统一,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九三学社市委要深刻感悟权威著作和习近平总书记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袁梓苑、折占飞,社市委委员、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高永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发言。

在家的班子成员、秘书长参加会议,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