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时间: 2022-11-09 12:01:00

2022年10月30日,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会联合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会共同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讲座”。讲座邀请山西省人大原常委、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刘本旺教授为党员们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讲座分四个部分,对二十大召开、二十大召开背景、二十大核心内容、二十大精神实践作了详细介绍,讲座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政治、经济、社会、生态各方面发展情况,为党员们多维度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参考。

此次学习讲座是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市委会将精心组织、全面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农工党中央、农工党自治区委的安排部署,制定周密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笃信笃行学、深入思考学,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