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民盟鄂尔多斯市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鄂尔多斯政协公众号时间: 2023-02-14 09:21:00
 2023年2月11日,民盟鄂尔多斯市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贺晋出席并主持会议。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民盟鄂尔多斯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到会监督,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指导组负责人王少慧、乌云到会指导。
会上,贺晋代表民盟鄂尔多斯市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对提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简尔戎、贾国荣、王晓燕、吕耀峰四位副主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与会的其他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和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同志依次发言,反映了广大盟员的意见和呼声。会上,对民盟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少慧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会此次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实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王少慧对民盟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逐条进行检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提醒、互相帮助,开展了批评。下一步,民盟鄂尔多斯市委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引领带动全市广大盟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