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时间: 2023-03-15 08:46:00
 3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房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史雪松、折占飞,秘书长李明芳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部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九三学社市委关于调整成立内设各工作机构及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表彰了2022年度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社务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社员。
会上,社市委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李明波,康巴什区支社筹备组负责人刘俊丽就如何做好社务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张雯燕代表新入社社员谈了入社心得体会,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九三学社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庚续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共识,思想政治基 础不断巩固,服务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建言质量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九三学社市委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要围绕中心参政议政,更加有效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建设,以提升“五种能力”为重点,强化社员学习培训;要做好社会服务品牌工作,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引领作用和社员专长优势,在全年工作上提前谋划、主动作为,集思广益、扎实调研,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新面貌、取得新成效、实现新作为。
社市委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直属支社、小组、各部室内设负责人及部分社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