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会在鄂尔多斯分会场参加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时间: 2023-05-28 08:48:00
 5月26日下午,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委会主委云治厚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会领导班子及驻市直属组织负责人,驻市农工党自治区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自治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就《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云治厚要求,全区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结合农工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和部署,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