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时间: 2023-06-28 08:27:00
 6月25日,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房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社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社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以理论学习为要,以调查研究为重,以助力发展为实,以检视整改为关键,以建章立制为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要将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自治区“两件大事”和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深入调研,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切实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注重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示范作用,带头组织参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开展,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鄂尔多斯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社市委秘书长、在家的社市委委员及社员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