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时间: 2022-11-09 11:57:00

11月8日,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通过专题学习、“书香政协”活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求得实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为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