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时间: 2022-11-17 11:34:00

 11月16日,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讲师宝金山,为机关干部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宝金山教授,结合政协工作特点,重点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必由之路”五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解读透彻,让机关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机关干部新风采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