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时间: 2022-11-17 11:25:00

 11月16日,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10月24日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市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原文、党章和大会各项文件,带头面向群众和委员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的表率。要对照中央《决定》精神,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原则和重要方法,制定全面系统的学习培训计划,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变成改进工作、有效履职的过程。要充分运用政协杂志、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