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达拉特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时间: 2023-05-22 08:23:00
 为助力我市农牧业高质量发展,5月18日,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深入达拉特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达拉特旗政协办公室及旗农牧业局和旗金融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东兴村、树林召镇林原村、白泥井镇侯家营子村官牛犋南社、展旦召苏木道劳哈勒正村农香农牧业公司、王爱召镇三座茅庵甜菜种植基地,参观学习了“合作社+中化”、土地规模化经营、土地合作经营等“统种共富”模式,详细了解了当地“统种共富”模式的发展成效,并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农产品“保险+期货”模式在当地甜菜种植方面的适用性。
此次调研,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围绕提升“三农”领域保险服务质效与相关专家集思广益、充分论证,积极探索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稳定的新途径和新办法。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把调查研究当成一种常态、一种习惯,努力在实践中增长新本领,在工作中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