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暖城协商

鄂托克旗乌兰镇帅丰社区协商议事会:以“居民公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3-03-21 08:46:00 来源:
 “我建议把禁止飞线充电和禁止私搭乱建也列入居民公约,因为有安全隐患。”“晚上在小区跳广场舞声音大了会影响到年轻人居家休息,能不能把这一部分也加到居民公约里,避免噪音扰民。”......
近日,帅丰社区围绕以“居民公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协商议事会正在进行。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意见建议30多条,经过归类梳理后,最终确定了包含环境维护、社区安全、公共设施等类型的公约,用老百姓听得懂、乐于听的通俗语言形成了帅丰社区居民公约初稿。
会议由鄂托克旗政协委员、帅丰社区党总书记乌日汗主持,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包片单位负责人、业委会成员、物业公司、居民代表参加协商乌日汗说召开协商议事会,目的就是搭建协商民主、民心相通新桥梁,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通过切身参与社区治理,能够进一步深化居民自治,规范居民行为,提高居民素质,让不文明现象在潜移默化中淡化,持续营造温馨舒适的社区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