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书香政协
学习园地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旗区动态

东胜区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政协东胜区委员会办公室时间: 2022-09-15 09:14:00

9月14日,东胜区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东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耀庭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李晓东,东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史茂林,副主席张俊、王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听取了区政府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建立健全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专题协商报告》《东胜区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民主监督协商报告》《关于加强东胜区外卖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的民主监督协商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

韩耀庭说,东胜区政协十届常委会及其组成人员要加强学习,在主动对标对表中提升政治站位,肩负起“凝聚起来”和“落实下去”的重大政治责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协常委和委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出实招谋良策。要切实加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好“委员工作室”“书香政协”等履职平台,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履职质效,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胜区政协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