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书香政协
学习园地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旗区动态

田奋清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和退休教师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2-09-09 09:36:00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伊金霍洛旗政协主席田奋清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和退休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伊金霍洛旗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继业及旗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田奋清先后来到一线教师代表张子俊、退休教师张涛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伊金霍洛旗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田奋清说,退休教师们几十年辛勤耕耘、潜心育人,为全旗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广大退休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伊金霍洛旗教育事业,继续为教育教学工作出谋献策、发挥余热。同时,也希望广大一线教师切实发挥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优良传统,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我旗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