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书香政协
学习园地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旗区动态

衡水市政协考察组到伊金霍洛旗考察调研​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2-09-15 09:37:00

9月14日,衡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牛泽彬一行,就“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课题到伊金霍洛旗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梅荣,伊金霍洛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奋清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伊金霍洛旗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阿镇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旗在居家养老项目建设、智慧养老、功能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思路、运营模式及相关工作经验。

考察组对我旗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吸收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把考察调研成果转化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实际成效,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投入力度,让广大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