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头条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市委

来源:时间: 2023-02-20 11:10:00
  2月14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到民盟、九三学社、农工党市委机关,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委班子成员,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情况。

苏忠胜对各民主党派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提好的提案和意见建议,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鄂尔多斯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布仁其木格、贺晋、吉日嘎拉图、房建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