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头条

苏忠胜赴乌审旗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工作

来源:时间: 2023-02-21 09:50:00
 2月20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赴乌审旗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马嘎尔迪,秘书长陈晶参加调研。
在乌审旗葫芦素煤矿、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化工分公司、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苏忠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苏忠胜说,要加快推动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培育壮大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要加快完善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如期达产达效。
在嘎鲁图镇萨拉乌素社区、乌审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达布察克村等地,苏忠胜实地查看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苏忠胜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工作,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