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头条

全市政协系统开展“践行绿色理念 助推高质量发展”暨第三届同心共建“政协委员公益林”义务植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 2023-04-24 10:08:00
  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4月23日,全市政协系统“践行绿色理念 助推高质量发展”暨第三届同心共建“政协委员公益林”义务植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康巴什区举行。
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吉日嘎拉图,副主席马嘎尔迪,部分市政协委员,康巴什区、东胜区、伊金霍洛旗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东胜区、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政协机关干部一起来到“政协委员林”栽植新绿,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挥锹培土、放苗回填、踩实压紧、浇水灌根,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现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经过一番劳作,一株株新树迎风挺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政协高度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政协委员公益林”植树活动,并通过提交提案、调研视察等方式,为全市城乡绿化美化、生态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建言献策,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