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甘迪玛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8-18 17:07:00
甘迪玛,女,蒙古族,鄂托克前旗人,197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科技与财务科科长,鄂尔多斯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1999年本科毕业后就职于伊盟房屋产权产籍管理中心,于2000和2001年度连续两年被伊盟房屋产权产籍管理中心评为先进工作者。2002年调入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支队后,迅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正式成为一名环保工作者。2004年至2010年在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局污染控制科工作,主要负责排污申报核定。期间,2005和2006年被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境监察局评为全国排污申报核定工作先进个人,2006年被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局评为先进工作者。2008年担任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局污染控制科副科长,2010—2017年担任鄂尔多斯市污染物在线监控中心主任。在她的带领下,鄂尔多斯市污染物在线监控中心参与研发了边界线分析系统、污染源溯源和数据采集传输仪双网传输模块,创造性地建立了全国领先的环境信息监管模式,被评为全国环境信息化数据应用试点单位、自治区环境统计与信息化试点,短短几年时间里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转变。与此同时,她也被评为自治区级“十二五”期间环境信息化及环境监控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至今先后担任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规划与监测科科长、科技与财务科科长。从核发排污许可证、组织开展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到助力市委政府掌握全市水、大气、土壤等生态环境质量现状、协调争取各级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她一直为保障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顺利实施付出十足的干劲、百分的努力。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时刻不忘使命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基层调研、撰写高质量提案。担任政协委员期间,先后提交了《关于鄂尔多斯市工业固体废物现状分析及处理建议的提案》、《关于推动环保产业发展的建议》和《建议鄂尔多斯市出台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推动政策》提案,为助推我市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其中,《关于鄂尔多斯市工业固体废物现状分析及处理建议的提案》得到市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被列入重点科研课题。
 
上一篇: 李俊诚
下一篇: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