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王彩霞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8-15 17:18:00
从乌审旗政协副主席、乌审旗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到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鄂尔多斯市爱之蒙文化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无论工作岗位如何调动,她始终以优异的成绩奋斗在一线岗位上。

乌审旗政协工作的10年她用满腔热情攻坚克难,着力推进乌审旗政协工作规范创新发展。共建立和完善并推动落实了政协协商、调研、视察会议和委员管理等30余项可操作性较强的规章制度,有力推动了乌审政协“三化”建设,并且旗政协“三联两包”工作机制在全区政协系统得到推广。推动乌审提案办理工作走到自治区旗县一级前列。跟踪、推进重点工业项目落地,扎实推进所包联京鹏6万吨LNG、苏里格气田第五净化厂和第六处理厂等重点工业项目。协调解决阿小线、嘎大线、S215线与榆林市延伸线路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了无定河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为无定河田园综合体入选全国六个示范点奠定基础。

2010年12月经她手创办了乌审旗反邪教协会,并当选首届理事长,她切实把反邪教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自治区反邪教协会主要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在她强有力的领导下协会的工作也走在了全区先列,多次作为自治区典型代表外派其他省市进行典型发言。在她的努力下,广大老百姓“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和意识普遍提高。

任职到市文旅集团,她在强化自身建设的同时,指导参与了集团公司多项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并协助、配合集团公司董事长和领导班子成员理顺了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的运行机制,加强了企业规范化建设。集团业务需要发展,她主动牵头对全市范围内的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并为公司储备了一批优质项目,为下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她的协调、助推下集团公司与市旅发委共同成立了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专家顾问委员会,为集团提升了专业化运营能力。面对会展业市场相对低迷的情况下,她任董事长的爱之蒙文化会展公司承接了2018年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的保障工作,参与了“草原丝路合唱节”活动的执行和保障工作。实施完成了中央电视台的主题节目“完美婚礼·鄂尔多斯婚礼真人秀”项目,将鄂尔多斯传统婚礼与现代时尚元素有机融合推上央视舞台。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汽车旅游大会暨“准能杯”中国房车文化节。汽车旅游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认可,同时中国汽车报社、中国城市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对于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也给予了广泛认可并就鄂尔多斯自驾游目的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特授予鄂尔多斯市为“中国汽车(房车)自驾游目的地”的称号。经创新性业务拓展下爱之蒙文化会展公司半年的努力,收获颇丰,全年共实现收入300多万元。这对于一个新成立的会展公司实属不易,正是有她这样优秀的企业领导人带领团队不畏困难,勇于探索,才能取得如此的佳绩。
上一篇: 王芳
下一篇:李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