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刘永福

来源:时间: 2023-02-17 09:27:00
 刘永福,男,1967年2月出生,达拉特旗人,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达拉特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2016年——2021年,连续6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务员。

1986年伊盟师范毕业后,教书三年。1989年转行到达旗广播局工作,当了播音员。之后,一步步成长。2017年任达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这些年来,一直致力于政协工作的学习研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团结带领政协一班子人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树立“立竿见影与潜移默化”的履职格局,注重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创办“同心圆”读书会,积极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等,不断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助力、减阻力、聚合力。

他先后任鄂尔多斯市政协第四届、第五届政协委员,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善于学习思考,注重调查研究,充分运用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等载体主动履职。如,在市政协推进沿黄地区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议上所作的《用绿色引擎推动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在鄂尔多斯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发言,盐碱地综合利用的提案等,得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现在他已经年过半百,即将步入花甲之年,仍想在有生之年为国家为社会做一些有益的事,不负组织的培养,不负人民的养育,不负家乡父老的厚望。

上一篇: 宋为兔
下一篇: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