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时间: 2022-10-28 08:49:00

10月27日,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召开。在家的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击鼓催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多层面、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用以促学,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鄂尔多斯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