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 2022-11-15 08:43:00

11月14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乔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马嘎尔迪、吉日嘎拉图、姬耕耘、金广军、乌兰、房建华、高志华、李梅荣、陈晶、马玉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习在前、宣传在前、贯彻在前,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以及市委确定的“四个世界级产业”“四个国家典范”“四个全国一流”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和部署政协各项工作,提早确定明年工作重点,以高质量履职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