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 2022-11-15 08:34:00

 11月14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乔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吉日嘎拉图、姬耕耘、金广军、高志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晶,市政协党组成员马玉清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嘎尔迪、乌兰、房建华、李梅荣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和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我市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持之以恒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从讲政治的高度统筹谋划政治协商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政治协商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认真推进年度协商计划、委员视察调研和界别活动、重点提案督办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