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五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 2022-11-16 08:39:00

 11月14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五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乔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马嘎尔迪、吉日嘎拉图、姬耕耘、金广军、乌兰、房建华、高志华、李梅荣、陈晶、马玉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鄂尔多斯市政协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实施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旗区政协工作的实施办法》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新时代赋予政协凝聚共识的目标任务,全面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推动我市政协凝聚共识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雄厚等优势,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建言资政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市旗区两级政协联合联动,不断加强专委会建设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持续提质增效。要深刻认识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总结民主评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全面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