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旗区政协工作的实施办法》等两个文件

来源:时间: 2022-11-24 09:48:00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李理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乔明关于《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旗区政协工作的实施办法》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起草依据和情况说明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旗区政协工作的实施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加强与界别群众沟通交流,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