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时间: 2023-03-22 10:42:00
 3月21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苏忠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和引领全市各界人士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努力在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