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时间: 2023-03-23 08:45:00
 3月21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市政协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争当先进的干事创业劲头不断激发,为政协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政治信仰,夯实政治根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作风建设为关键,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能力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履职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政协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