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乔明出席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文化馆群落专家座谈会

来源:时间: 2023-03-24 08:47:00
 3月2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党组成员乔明出席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文化馆群落专家座谈会。自治区、市有关专家学者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折先进介绍了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规划布局和建设发展情况;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文化馆群落项目编制方汇报了文化馆群落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设计方案进行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乔明在座谈会上说,文化馆群落设计方案编制有创新、有亮点。要立足文化产业园实际,从文化定位、市场定位、产业定位深入研究,精准分析、充分研究参观游览的受众群体,面向市场,文旅融合,注重古老与现代、传统与创新的碰撞交融,寻求有力支撑点,高质量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文博展馆群落。

乔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正在布展的文化艺术展览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