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苏忠胜深入杭锦旗就“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 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课题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时间: 2023-05-26 11:10:00
 5月25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深入杭锦旗就“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 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众志,秘书长、党组成员陈晶,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苏忠胜先后来到万瑞天然气三期项目、库布其酒业、康恩贝药业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运行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关于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

苏忠胜说,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充分认识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意识、交账意识和结果意识,对调研发现、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剖析,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促进问题有效解决。要全方位讲好民营企业发展故事,营造全社会高度关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