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高占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7-26 17:16:00

7月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占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姬耕耘,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晶,党组成员牧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主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等情况,两名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高占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动员令和冲锋号。市政协办公室要组织开展好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讲话精神入心入脑入行,转化成为工作实效。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担当尽责奉献力量。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占胜强调,办公室作为市政协机关综合办事机构,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崇尚学习,提升能力,严于律己,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