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7-27 17:17:00

7月27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吉日嘎拉图、高志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两名党员代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对照检视,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吉日嘎拉图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场气氛强烈、会议效果明显,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

吉日嘎拉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继承好传统,务求实效地把每一次组织生活会都开成团结奋进、加油鼓劲的会议。要解决好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运用好成果,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形成的新思想、焕发的新精神、凝聚的新力量引导到机关的日常工作中来,努力开拓干事创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