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青春山街道珠江社区“志汇先锋 青春山红领集市”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8-16 17:17:00

8月16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青春山街道参加“志汇先锋 青春山红领集市”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郭红英及机关在家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按照鄂尔多斯市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六个一”工作机制要求,市政协机关与结对珠江社区签订了志愿服务承诺书,认领了“活力家园”和居民群众“乐享健康”等共建项目。机关在职党员结合自身优势和工作特点,到所居住辖区进行了现场报到,积极认领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加入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伍。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提高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创新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平台和载体,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