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政协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委员讲堂进基层”主题活动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8-18 17:17:00

为充分发挥委员自我学习教育、广泛凝心聚力作用,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8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鄂托克前旗毛盖图嘎查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委员讲堂进基层”主题活动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和毛盖图嘎查部分党员、农牧民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市政协2021年举办的第六场委员讲堂。活动邀请鄂托克前旗政协委员、旗科协干部菅文祥,围绕《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讲座。菅文祥详细阐述了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特点、目标、意义,以及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面临的任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紧密结合畜牧业养殖工作实际,又融入了技术推广经验,受到了广大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还与毛盖图嘎查党员一起体验了农牧民的生产生活,并为农牧民群众分发了牧草料。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委员讲堂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不仅洗礼了思想,提升了觉悟,也拉近了与包联嘎查农牧民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担当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