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2-02-26 17:17:00

2月2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红英,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进行了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郭红英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机关第一党支部要按照创建“最强党支部”的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面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