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中国民主同盟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鄂尔多斯统一战线时间: 2021-09-30 14:27:00

9月29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东胜区召开,大会审议通过民盟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中国民主同盟内蒙古自治区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胡润召,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会委员李梅荣,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以及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祝贺。

胡润召对民盟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民盟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成立以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的新征程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全体盟员和新一届班子继续把民盟精神和民盟传统继承好、发扬好,形成合力,进一步增强民盟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布仁其木格代表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盟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会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聚焦全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优势,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在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作为,努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在民盟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贺晋连续当选民盟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简尔戎、贾国荣、王晓燕、吕耀峰当选副主任委员。贺晋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知识结构、年龄结构进一步优化,整体素质、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界别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