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时间: 2022-11-07 08:35:00

11月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体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姬耕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大会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依托党支部集体学习、“书香政协”活动、自学等形式,多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提质增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发展党员有关规定,会上还对1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表决,为1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