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民族团结新风尚”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 2023-03-06 08:54:00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任务。3月3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民族团结新风尚”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珠江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社区清理环境卫生,改善辖区卫生状况,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同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政协机关向社区妇女干部及群众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以实际行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社区广大妇女干部和群众感恩总书记、感恩共产党,坚定建设幸福美满新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统一起来,持续开展好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