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举办“党建聚人心 悦享茶文化 巾帼展风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 2023-03-08 08:57:00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为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鄂尔多斯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举办“党建聚人心 悦享茶文化 巾帼展风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吉日嘎拉图,秘书长陈晶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党群工作展厅和互动体验厅,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党史故事,学习了我市党建工作经验。
随后在茶文化品鉴区,吉日嘎拉图代表市政协党组,向市政协全体女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他指出,政协组织中的女同志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勉励全体女同志,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经营好家庭,做到工作与家庭两不误,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巾帼奋斗者。
活动还邀请了国家高级茶艺师、国家二级评茶师对茶文化及相关礼仪进行了培训,大家现场体验了茶叶冲泡、品鉴和申时茶会、静坐冥想习茶,交流了品鉴心得。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国茶文化中体悟到茶德和为人处事的哲学道理、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性,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妇女同志们要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为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