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书香政协
学习园地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旗区动态

鄂托克前旗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前旗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2-09-16 09:40:00

9月16日,鄂托克前旗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召开。鄂托克前旗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高治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与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国家安全机关依法履职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等。旗政协文史委副主任辛海娥汇报了赴江苏参加集体经济专题研修班学习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从推动工作的角度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机关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认真学习政协业务知识和工作规章制度,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值班、维稳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