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郝静宇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8-12 17:24:00
郝静宇,女,汉族,中共党员,1978年12月29日出生,现任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贸促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两级政协委员。先后荣获2019年至2020年度全市贸促系统先进个人、东胜区2019年度考核优秀工作者、东胜区2020年度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还被内蒙古贸促会推荐为中国贸促会第六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东胜区贸促会在她的领导下被评为全市贸促系统先进单位、东胜区基层宣讲先进典型示范“学习讲堂”、东胜区三八红旗集体。

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郝静宇时刻以政协委员的标准,不断鞭策自己、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肩负使命、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一个委员的职责,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上积极发挥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她组织自己所在的市区政协委员界别,在东胜区重点领域多次开展调研。她特别重视政治理论、人民政协理论、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能够积极参加政协委员活动和界别小组各项活动,充分建言献策。她始终按照“紧扣中心、把握重点,关注社会、反映热点,深入调研、分析难点,发挥优势、突出亮点”的原则,结合自己的贸促工作岗位认真撰写提案,《关于全面促消费的建议》等带有前瞻性的提案均得到了区领导、各相关部门的认可和关注。她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无惧风险、奋勇争先,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爱心企业累计为东胜区红十字会、东胜区民政局捐款捐物达总价值近280万元。

在工作上,郝静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聚焦党建引领,积极打造华容商厦、绒都步行街、纺织一条街·华夏绒都“三位一体”商圈党建融联体,设立党群工作服务站,形成了资源整合性党建模式,进一步释放贸促工作新活力,让党员示范经营户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助力绒纺产业相融发展、抱团取暖,激发了红色生产力,让老街区焕发新生机,同时积极探索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境内企业、国企、街道社区“五大领域”的党建创新融合。聚焦招商引资,统筹贸促职能优势,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2019年至2020年招商任务分别为5亿元、3亿元,两年间超额完成招商引资任务累计达15.4亿元,今年在第三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签约1.2亿,引进东俊云创直播小镇项目总投资1.5亿、超G热播内蒙古运营大厦总投资5000万、内蒙古爱草园生态农业科技项目5000万。聚焦展会发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统筹内外资源力量,主动加强沟通联络,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促进双循环新格局形成。聚焦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策划筹备举办“云购东胜好物节”(属自治区范围内首创),实现线上线下销售近43万元;举办“鄂尔多斯市特色特产走进北京活动--推动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签约1.1亿;与北京超市供应企业协会项目签约6000万;承办东胜区消费扶贫特产产品线上线下运营基地启动仪式暨消费扶贫认购活动,共组织我区12家企业认购消费扶贫劵10万元。

 
上一篇: 李占军
下一篇:郭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