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高连山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8-07 17:54:00
高连山,男,汉,中共党员,1963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理学学士。现任鄂尔多斯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主任,鄂尔多斯市专家咨询论证委员会特约专家,鄂尔多斯市政协文化文史专家委员会专家,鄂尔多斯市党建理论研究会副理事长,鄂尔多斯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理事;中华诗词学会、内蒙古诗词学会、鄂尔多斯作家协会、诗词学会会员。

能够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实际、聚焦各项事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对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积极参加政协全体会议、学习培训、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活动情况及提交提案和会议发言材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加入政协以来,共提交提案4个(含联名提案一个),其中“推进我市高等学校内部薪酬分配改革”提案在联组会议上向市委牛俊雁书记当面进行汇报。并于2018年7月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我市高校绩效工资为市属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基准线的2.5倍,从2018年9月起执行;2020年提交的“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作为大会书面发言材料进行交流;积极提交社情民意,其中“推进食品小企业互联网+透明作坊的升级改造监督”被自治区政协评为2018-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并上报全国政协办公厅,另有3条被“政协委员意见建议专报”采用。

主要工作业绩、荣誉:

2018年,在职业学院任副书记、纪委书记时分管纪监审处、组织统战人事部、工会、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培训中心。年内,学院被命名为全市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招生1967人,创历史新高;组织学生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得自治区级一金一银二铜,为建院以来最好成绩。

2019年元月到市委政研室工作后,不断强化全面深化改革,继续保持自治区前列;认真落实自治区“百村百企百业”调研要求,形成14篇调研报告,数量和质量均位列第一,其中《基层减负的“痛点”在哪里》得到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批示;领导班子获评市委市政府年度考核优秀。

2002年,被自治区人事厅、编办评为全区机构编制系统先进个人,记二等功;2010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那达慕大会先进个人;2017、2019年度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公务员;2018年度被评为全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9年主编《鄂尔多斯前沿问题研究(内蒙古人民出版社)》;2019年出版个人诗集《初心不改自向阳》。
上一篇: 张元树
下一篇: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