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张元树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1-08-08 17:51:00
张元树,男,42岁,大专文化,康和人家创始人,内蒙古康和人家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鄂尔多斯市第四届政协委员,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副主席,鄂尔多斯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鄂尔多斯市餐饮与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

1998年7月,张元树中专毕业后到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北京工厂参加工作, 2009年开始自主创业,2010年创立康和人家品牌,十年来不忘做绿色、健康大众餐饮的初心,坚守诚信经营的基本底线,建立了以餐饮一业为主,以超市、民宿、娱乐为延伸的服务业产业集群。在打造特色餐饮文化、创建先进企业文化、提供就业岗位、热心公益事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鄂尔多斯乃至内蒙古自治区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创业以来,把提升地方餐饮经营管理服务水平,打造百姓健康放心餐饮店做为践行目标。把健康饮食作为企业生存发展之本,宁可成本增加也不选低等级原材料。所有店面食用油全面升级为非转基因优等级大豆油,在鄂尔多斯乃至内蒙古率先成为绿色健康食材新典范。

康和人家于2015年被内蒙古食药局评为内蒙最具特色餐饮名店,2016年被鄂尔多斯市政府授予全市旅游服务优质奖,2017年公司被评为自治区级先进私营企业、自治区级文明诚信私营企业,2018年获得鄂尔多斯好味道餐饮,2019年获得鄂尔多斯市银盘级旅游餐厅称号等殊荣。

在发展壮大自己产业的同时,张元树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及募捐活动,如植绿护绿公益行动、为家庭经济困难的鄂尔多斯身边好人、鄂尔多斯道德模范提供爱心捐助;为鄂尔多大学创业培训班提供资金支持,为鄂尔多斯少儿春晚提供爱心赞助等。2018年以来,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为多户农牧民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资助金。
2020年2月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业承受巨大损失,所属企业康和人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区志愿服务岗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工作餐两千余份,为市、区红十字会和区政府捐赠物资5万余元。

2015年5月,张元树被团市委推荐并授予“鄂尔多斯市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2016年12月份获评“鄂尔多斯市第五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2017年5月被评为“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2017年7月,被推选为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副主席。2017年12月,被推荐为鄂尔多斯市第四届政协委员。2018年8月获得“诚实守信内蒙古好人”称号。2020年,被内蒙古品牌大会组委会授予“2020年度内蒙古品牌人物”,获评“内蒙古品牌建设榜样奖”。

进入新时代,张元树牢记政协委员的政治使命和企业家社会责任,积极参政议政,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行业健康发展践行示范,一手抓企业发展,一手抓服务社会,做好餐饮,开好超市,服务好民生,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就是为家乡争光、为祖国添彩,站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起点,决心为鄂尔多斯市乃至内蒙古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奇彩霞
下一篇:高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