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苏忠胜带队赴上海市考察调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时间: 2023-03-13 08:57:00
 3月9日至12日,鄂尔多斯市政协主席苏忠胜带队赴上海市考察调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姬耕耘、秘书长陈晶,以及市工商联、文旅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蔡元培故居、大国工匠馆、观复博物馆、田子坊老旧街区改造文化艺术街区示范点等地,并与上海鄂尔多斯商会交流座谈。苏忠胜说,要加强区域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文旅融通互促,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展馆布展和街区打造做法,认真汲取文旅融合的发展经验,不断提升我市城市文化品位。要注重发挥好商会服务社会、助力发展作用,吸引更多企业聚焦鄂尔多斯、链上鄂尔多斯,实现全产业链更足、综合效益更好的项目在我市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