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乔明出席鄂尔多斯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布展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时间: 2023-05-15 08:16:00
 5月1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党组成员、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领导小组副组长乔明出席鄂尔多斯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布展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代建中心、市博物院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大纲编写组、布展项目设计方参加会议。
会上,布展项目设计方汇报了修改后的鄂尔多斯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布展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从各自角度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建议。
    乔明在会上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鄂尔多斯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布展项目设计方案经过五次修改,充分吸纳了评审专家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展陈设计方案已基本成熟,值得肯定。布展设计方要尽快进一步优化、修改和完善展陈项目设计方案,于5月14日提交布展设计版式文稿,由市文旅局和市代建中心尽快报请市委政府审定。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旅局要对接做好布展内容的审报工作,加快推进报批工作进度,尽快上报布展项目设计版式文稿、解说词等相关报批资料。市文旅局、市代建中心、市博物院和布展项目设计施工方要按照市委政府的要求,认真负责,共同努力,统筹协调,各司其职,按时高质量推进鄂尔多斯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布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