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马嘎尔迪赴东胜区考察走访包联民营企业

来源:时间: 2023-05-19 07:46:00
 5月18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马嘎尔迪一行赴东胜区考察走访包联民营企业,问需求、谈发展,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纾难解困。马嘎尔迪一行先后到荣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万家惠欢乐世界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淳点实业有限公司等三家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考察,实地查看建设项目、了解企业服务及产品,同各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详细了解企业政策享受情况和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交换了相关意见建议。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孟克宝鲁德、东胜区政协副主席张俊及政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马嘎尔迪指出,全区民营企业占市场主体的94.5%,贡献了60%以上的税收、地区生产总值和固定资产投资,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90%以上的城镇新增就业、企业数量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是我们社会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以市场为导向,加大创新投入力度,不断把产品做精做专,以优质产品抢抓市场,争取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当前全区三级政协正在联合开展协商式监督课题“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调研活动,我们要敢于直面困难问题,发挥我市资源优势,找准突破口,多渠道解决瓶颈难题,持续推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