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到东胜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时间: 2023-05-31 08:24:00
 5月29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吉日嘎拉图到东胜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市政协有关同志和东胜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吉日嘎拉图一行先后到兴胜街道新园社区、公园街道园林社区、铜川镇添漫梁村等地,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吉日嘎拉图对东胜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吉日嘎拉图指出,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主心骨”,顺应发展形势和群众期盼,不断优化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更高水平发展。要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广泛动员、上下联动,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学习借鉴基层社会治理先进地区成功的经验做法,不断探索创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协商实践,深入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为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打造更多特色亮点。要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积极搭建履职平台,广泛凝聚共识,引导政协委员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形成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将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变为“满意清单”,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