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暖城协商
书香政协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姬耕耘陪同包头市政协考察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来源:时间: 2023-06-02 08:12:00
 5月30日至31日,包头市政协副主席郝文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工业园区提档升级和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姬耕耘,市政协副秘书长魏富强,市政协提案委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鄂尔多斯达拉特经济开发区、鄂尔多斯蒙苏经济开发区和康巴什区部分街道社区、“多多评”综合便民服务平台运营管理机构,详细了解园区项目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 

每到一地,考察组都仔细参观、深入交流。考察组指出,鄂尔多斯市作为全区经济“稳”的压舱石和“进”的排头兵,在大力推进工业园区提档升级,激发园区发展活力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够聚焦关键环节,探索具有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政协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