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政协概况
委员履职
工作动态
书香政协
学习园地
公示公告
我要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政协召开界别活动和进嘎查村(社区)活动组长座谈会

来源:准格尔旗政协办公室时间: 2022-09-15 09:22:00

9月14日上午,准格尔旗政协召开界别活动和进嘎查村(社区)活动组长座谈会。准格尔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广华,副主席李栓、郭永林,秘书长张建华,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准格尔旗纪委监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各界别活动组和进嘎查村(社区)联络组组长、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准格尔旗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润华主持。

会上,学习了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有关重要讲话文件精神,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盟市、旗县(市、区)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精神,通报了2022年前三季度委员界别活动和进嘎查村(社区)活动开展情况。各委员界别活动组和进嘎查村(社区)联络组围绕活动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贾广华主席讲话时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人民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转化为推动政协委员履职实践活动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开展委员界别活动,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发挥界别作用的重大意义,把握界别特点,突出界别特色,丰富界别活动形式,切实增强界别工作实效。要认真开展好委员进嘎查村(社区)活动,通过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心声,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第一时间把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反映上来,为党委政府提供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更加切合实际,更具有广泛的民意基础。